Microenterprise Home Kitchen Operations (MEHKO)

MEHKO更新:

2023 年 2 月 28 日,星期二,微型企業家庭廚房營運條例 (Microenterprise Home Kitchen Operations, MEHKO) 被送入縣政委員會進行「一讀」程序。 聖塔克拉拉縣環境衛生局 (DEH) 將在 2023 年 3 月 14 日對該條例進行的二讀」會議上作簡報。

儘管該條例要到 3 月 14 日或 4 月 13 日之後的 30 天後才會頒布,但 DEH 將從 3 月 14 日開始接受申請。 DEH 正計劃與社區成員和其他非營利組織合作舉辦研討會,以幫助未來的創業者完成申請。
 

微型企業家庭廚房營運條例 (MEHKO) - 授權立法

2019 年 1 月 1 日,加州議會第 626 號法案 (AB 626) 生效,MEHKO 成為一種新設立的零售餐飲營運方式,允許個人在其私人住宅經營餐廳。

2019 年 10 月,加州議會法案 377 (AB 377)對 AB 626 進行了小幅度修改,並提供了明確的規範。根據 AB 377,法律賦予每個縣在其管轄範圍內,對MEHKO計畫的裁量授權

2022 年 9 月,加州參議院第 972 號法案 (SB 972) 設立了「小型餐車營運條例 (CMFO)」,以促進經濟包容性,同時使加州零售食品法現代化。 立法的變化為尋求獲得許可證的快餐車業者提供更多便利。 此外,SB972 允許擴展 MEHKO 以與最多兩個 CMFO 合作。 有關小型餐車營運詳情,請瀏覽SB-972 加州零售食品法
 

關於 DEH 對 MEHKO 可行性探討

2022 年 5 月 3 日,聖塔克拉拉縣縣政委員會一致通過一項允許全縣 MEHKO 的法令的可行性探討。 擬議的 3 年臨時計畫將授權社區成員在他們的私人家庭廚房準備、烹飪和銷售食物。

2022年8月30日,DEH向縣政委員會提出申請,獲准追加資金支持MEHKO項目的實施。

2022 年 10 月,DEH 開始向各界相關人士、社區成員,以及 15 個城市的合作機構,與聖塔克拉拉縣規劃局進行推廣。  

2022 年 12 月,與社區和合作機構進行了更多的會議。

2023 年 1 月 11 日,向聖塔克拉拉縣城市管理者協會進行了簡報。

2023 年 2 月,DEH 與社區合作夥伴舉行了多次會議,徵求對研擬中的文件的反饋意見

 

了解更多信息: MEHKO 信息幻灯片

翻译为 MEHKO 下面列出了信息幻灯片:

 

订阅 MEHKO 电子邮件:

点击 这里 提供您的电子邮件地址/联系信息并接收计划更新和外展活动

在外展活动期间,将有机会提供有关 MEHKO 计划流程的反馈。 请务必经常查看本网站以获取信息更新

©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. All rights reserved.